当前位置:首页 > 方案 > AI站设计 >

通过育种手段提高猪肉产量并降低生产成本

时间:2012-04-12 来源: 作者:


 饲养Rattlerow Seghers公司提供的母猪,可减少养每头母猪的劳动力投入,并生产更多的猪肉。

    目前母猪生产性能最好的猪场为每头母猪每年的断奶头数为26-28头。怎样养好这些仔猪花的成本少但生产更多的猪肉,这样才能从你所卖的猪肉中赚到钱。

    来自比利时瓦龙的Rattlerow Seghers公司所生产的新一代小母猪和公猪的饲养密度较低,猪的遗传学价值和其健康状况较差。

    通过比利时政府所支持的生物技术研究方案,Rattlerow Seghers是站在研究最前沿的。新研究的一代非常经济有效,以生产便宜的猪肉。新技术使猪的生产性能提高很快,Rattlerow Seghers的目标是希望出栏的生长育肥猪数量大,并且育肥成本低。

    采用良好的健康方案,从而保障仔猪的核心群和繁殖群的健康状况,并确保世界范围内猪育种单元的健康状况。通过Rattlerow Seghers 无特定病原体-人工授精中心的育种塔式结构提高其收益,改善其基因提高方案。

    健康猪的生产表现更好,更易于管理,其生产效率也更高。而且,生长育肥猪的一致性和质量好的话可获得好的收益。饲料转化率和生长速度提高可降低每年的饲料消耗。

    以上是整个养猪业节省和降低成本的好办法。Rattlerow Seghers 是达到这一目标的好方法,但能量来源却降低了,二选一的能量来源及可耕种的植物变少了。Rattlerow Seghers 承诺提供优秀的基因产品,从而减少养猪生产环节的损失。经过多年的育种,母猪和公猪系的生产能力和寿命均有所改善。

    耐受性在其选育方案中是非常重要的,在两种母猪系中都非常重要。Cora 母猪(25%的英国杜洛克血缘)很容易管理并育种,从而肉品质较好。

    另一个母猪品种是Mira,其生产性能很好,饲喂大量育肥猪,并且胴体品质很好。Rattlerow Seghers提供可满足所有生产者需求的公猪,有Extremus、MaxiMus、OptiMus、PriMus以及Tornado几个品种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