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 > 生物菌 >

新养猪法[丰本微生物 菌添加剂的应用

时间:2012-04-12 来源: 作者:


1. 丰本生力酵素养猪的使用技术
  原理:禽畜用微生物酵素是利用消化道有益微生物群拮抗作用的结果,所分沁的酵素作为饲料添加剂,可明显提升动物乳汁质量、生仔量、存活率及换肉率等;这种生物酵素已经大量应用于牛、猪、羊、鸡、鸭、鹅、鱼、虾等,它是一种微生物 菌的添加剂,不含营养成份。

  1]乳酸 菌:高浓度的小球乳酸 菌(pcdiococcus),每克保证生 菌数达5 ×10 8 CPU/g(亿克)。

  2]拮抗酵素、微生物分沁物:生力酵素中同时投入二十多种有益胃肠微生物,如乳杆 菌、

  比菲德氏双岐杆 菌、克纳氏乳酸 菌、柏兰达乳酸 菌、乳脂链球 菌、双乙醯链球 菌、乳平衡链球 菌、嗜热链球 菌、乳酸球 菌、米红鞠菌、酪酸菌、氟兰特酵母菌、干酪乳杆菌、鼠李糖杆菌、高家索杆菌、醋酸乳杆菌、短乳杆菌、富铬酵母、富硒酵母---等微生物,大量繁殖而发生拮抗作用,产生抗体与多方位的酵素,并分泌抑 菌物质,提高牲猪抗病能力以及营养成份的分解与吸收。

  3] 菌群优势:有益微生物大量繁殖的结果,以 菌群优势排挤病 菌,大幅降低胃肠疾病。

  4]消化酵素:生力酵素含有适量淀粉酵素、木聚糖酵素、 葡萄糖酵素、脂肪酵素、蛋白酵素以及纤维酵素等以增加消化分解力,增加换肉率,改善肉质与产量。

  5]富铬酵母、富硒酵母以及有机锌等动物专用微量元素,可控制禽畜正常血压、血脂肪、血糖、并能提高免疫机能、促进生长及繁殖能力,减少死亡率。

  6]廊舍卫生:消化分解,吸收完全,自然粪便廓舍臭味减少,牲猪呼吸道健全,不患咳嗽,生长迅速,减轻农药负担,经济效益提升。

功用:
  1]体质改善:利用有益微生物和多种消化酵素的作用,改进禽畜对营养成份的分解与吸收能力,牲猪胃肠健康,产肉质量提升。

  2]环保卫生:消化良好粪便臭味自然减少。

改进免疫力:活 菌产生大量有机酸与天然抗体以抑制消化道中病 菌之繁殖并以 菌群优势对病 菌造成排斥效应,减免抗生素使用量。

使用方法:
  每吨饲料中添加一公斤。先将少量饲料混合均匀之后再将全部饲料混合,以利均匀。

每天食用。
  适用对象:猪、牛、羊、鸡、鸭、鹅、鱼、虾及其它。


2.清 净 灵:
  特性原理:廊舍氨气浓厚影响牲猪肺部与皮膏的健康,利用清净灵以细雾喷入廊舍中能提供廊舍良好的环境卫生。

。分解臭味:清净灵含有各种有机酸及有机物质的分解酵素,包括蛋白酵素、化糖酵素、脂肪酵素、核酸酵素等能去除空气中恶臭的硫化氢和氨气,大幅减少禽畜发生肺炎或皮膏病的机率。

  粪便发酵的同时水份蒸发而呈干燥状态,苍蝇幼虫失去适合的生长环境,苍蝇不能正常繁殖而明显减少。另外,清净灵并有特需的天然成份可以驱除苍蝇,因此喷施清净灵可

  驱除苍蝇,粪便一旦着地即开始发酵,水份减少,搬运方便并可制成优品质的有机肥料。

  效 果: 除臭 驱蝇 堆肥

  使用方法:用水将活化后之丰本清净灵稀释十倍后利用喷雾器以细雾喷施猪舍上下,令其自然缓慢下沉覆盖廊舍表面,可维持除臭效果一星期以上,特别注意喷施于粪便表面,每周作业一次。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