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体化屠宰污水处理设备工艺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

时间:2016-05-26 来源:中天环保 作者:佚名


屠宰污水处理设备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居民的排放的污水量常年飙升,已经成为了我们并不是陌生的设备,然而许多人对此款设备更多的也是听过它的名字,它具体有什么样的特点,工作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都不是很清楚,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相关知识。   

屠宰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先进的生物处理工艺,集去除COD5、BODcr、SS、NH3-N于一身,具有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处理效果好,投资省,自动化运行,不占地表面积,不需盖房,维护操作方便,不需采暖保温等优点。是目前最高效的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屠宰污水处理设备构成:   

初沉池、调节池、A级生物池、O级生物池、二沉池、消毒池、污泥池,污泥池与沉淀池泥斗容积之和能储存90天污泥,然后可用吸粪车从污泥的入孔伸入污泥池底部进行抽吸后外运即可。   

随着新环保法的颁布,国家对污水安全以及环保保护的重视,污水处理设备市场也迎来新的机遇。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家也如雨后春笋,大批涌现,与此同时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制造技术已处于非常成熟的水平,各种型号的和款式的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层出不穷。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未来发展方向应该积极拓宽产供销合作的空间, 建立顺畅牢固的合作机制以及一个相互沟通、合作的交易平台。在2016年后未来几年中,地埋式一体化屠宰污水处理设备的发展之路会越来越宽的。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