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16“猪场之旅”活动走进重庆海林生猪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23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王苗苗


 

  8月18日,中国种猪信息网2016“猪场之旅”活动走进重庆海林生猪发展有限公司。在办公室内,笔者与重庆海林生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交流,详细了解到重庆海林生猪发展有限公司的场区规模、发展历程、养殖特色点及目前发展现状与一些后续发展计划等。

  “重庆海林生猪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涪陵区南沱镇关东村2社。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400万元。在涪陵区各级部门以及南沱镇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公司按照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公司养健康猪、走生态路的奋斗目标,专门从事涪陵黑猪新品种培育、养殖、加工、销售、科研、服务等于一体的市级龙头企业。

  公司管理团队健全,业务素质强。生产技术实力雄厚并于西南大学、重庆市畜科院从品种培育、产品研发加工、是市场销售等方面全面合作,以“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主”的组织带动模式,采用沙地大棚猪舍、实行适度模式、种养结合、生态平衡、循环利用的生产模式,大力培育涪陵黑猪。   目前,公司员工120余名,繁育种养基地30000多平方、辖区有保种场、选育场、涪陵黑猪产业示范园、饲料加工厂、食品加工厂、屠宰场等涪陵黑猪配套设施建设。

  公司本着“环保是基础、创新是动力、绿色是宗旨、利益连接是关键”的经营管理理念,带动产业协调发展、促进农户不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