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16“猪场之旅”走进重庆美德沃尔多原种猪繁育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25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王苗苗


  8月22日,2016“猪场之旅”走进重庆美德沃尔多原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笔者与重庆美德沃尔多原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毕熙京总经理交流,毕总就当前重庆美德沃尔多原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目前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重庆美德沃尔多原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是美国华多(Waldo)在西南地区唯一的一家新美系曾祖代原种猪场合资企业。美国华多(Waldo)历经120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了近300条新美系原种猪生产线,在种猪界享有崇高的地位。近10年来美国华多种猪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多项性能评比中名列第一,是美系种猪全球最杰出的生产商。其中Waldo种猪在全美种猪性能测试比赛中,连续16年拿了1 5项冠军1项亚军,其抗病力、生长速度、料肉比、产仔数、日增重、瘦肉率、肉质等7项指标世界第一,现拥有全球最庞大、最先进的种猪基因库。

  重庆美德.沃尔多与美国华多(Waldo)同步联合育种,是拥有品系纯正的世界级种猪基因的高科技企业,并全力打造成为国内大体型综合经济效益第一的系统供应商。现主要从事繁育和推广从美国WALDO农场引进的新美系曾祖代红色杜洛克、白色杜洛克、长白、大约克种猪。
 


大白种猪


长白种猪


杜洛克种猪


白色杜洛克种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