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海利生物新品“卸立净”隆重上市

时间:2016-08-31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佚名


8月18-19日,海利生物卸立净上市发布会及(山东)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向外界推出海利生物新产品“卸立净”,同时邀请行业专家解析当前猪病流行动态及防控方案。来自全国200余名海利生物客户及行业相关人士参与会议。



卸立净成功上市


海利生物总裁苏斌先生致大会开幕辞。华中农业大学钱平教授分享“规模化猪场腹泻疫病及其防控”报告,给与会者提供猪场腹泻防控思路;海利生物副总裁王利枫先生对公司新产品“卸立净”进行推介,指出“卸立净”的作用机理及特点,加深了参会者对猪疫病防控以及“卸立净”上市所具有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众人期待中,“卸立净”启动仪式在海利生物销售总监段新华先生的主持下盛大开启。

会议同期召开高峰论坛,邀请上海市奉贤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卫秀余先生、山东农业大学刘思当教授及海利生物技术服务总监欧伟业先生分享了“猪场疫病管理与‘供给侧’思维”、“猪病流行动态及综合防控”、“海利‘三净客’猪场腹泻综合防控方案”等报告。从欧伟业先生处获悉,海利三净客(卸立净、卸可净、肠可净)的出现将会从源头上对猪病毒性腹泻病防控带来有效的改善。

海利生物技术服务总监肖焕星经理介绍海利“三净客”


抽奖花絮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