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江西省养猪行业协会考察团莅临上海祥欣考察交流

时间:2016-10-24 来源:祥欣种猪 作者:佚名


江西省养猪行业协会“先进养殖技术及环保理念” 考察团莅临上海祥欣考察交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江西省养猪行业协会组织的“先进养殖技术及环保理念”考察团一行三十余人,在19日莅临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祥欣公司韩雪峻总经理陪同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东滩核心场、种公猪站及公司猪文化馆。



在东滩核心场选猪大厅,各位江西养猪界的达人们现场感受了祥欣公司新美系种猪的傲人身姿,并与公司育种技术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在种公猪站,各位嘉宾全面领略了东滩基地矗立在东海之滨的卓越风姿;韩雪峻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种公猪站的全套德式设备和严谨的生产工艺,其中开业内先河的冻精生产线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

在二楼多功能厅,祥欣公司技术人员与来宾们就公司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微生态环保技术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在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下,我们养猪人如何自强自立、为环境负责、为自己解围、为发展谋出路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交流完毕,韩雪峻总经理带领大家到祥欣公司猪文化馆参观用膳。各位嘉宾对在祥欣公司这半天的紧凑行程印象深刻、赞不绝口,他们看到了一个业内先行者的担当和思考,探讨了行业发展方向和动力所在。在这个金秋时节,宾主双方通过真诚的交流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