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16年兽医卫生宣传策略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时间:2016-10-27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日前,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在青岛组织召开“2016年兽医卫生宣传策略研讨会”,通报了“中国兽医发布”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总结交流了2016年各部门宣传工作,研究讨论了2017年兽医宣传工作要点和宣传工作管理考核等事项。   

会议认为,兽医宣传工作是兽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兽医宣传工作关系兽医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关系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兽医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宣传策划能力,不断丰富宣传方式,不断拓展兽医宣传渠道,提升新媒体时代兽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自农业部兽医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中国兽药协会、中国兽医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兽医主管部门,以及农业部青年联合会新闻宣传界别部分委员等4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