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百钧达猪冻精技术全球发布会暨首届猪冻精技术国际论坛圆满成功

时间:2017-01-17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王苗苗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从事猪冷冻精液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东部核心商业区朝阳大悦城。公司致力于打造“猪冷冻精液国际第一品牌”,在推广顶级公猪冷冻精液同时,推广深部输精技术以及系谱查询网络数据终端,还为企业提供选种选配、动物营养、防疫灭病、建场规划等技术服务。

导语

1月16日,“百钧达”猪冻精技术全球发布会暨首届猪冻精技术国际论坛在北京东燕郊福成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全国重量级农业畜牧大咖及专家、全国畜牧业养殖龙头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分享最新行业资讯与高端技术,领略大师级的风范,让与会者不虚此行!

 


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一场震撼人心的歌舞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随后,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何新天书记、河北省牧局顾传学局长、廊坊市农业局刘建方副局长、中国农业大学王楚端教授先后进行致辞,并对此次会议表示祝贺,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何新天书记

中国农业大学王楚端教授

河北省畜牧局顾传学局长

廊坊市农业局刘建方副局长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会钧先生进行<猪繁殖技术第二次革命-猪冷配繁殖技术>宣讲,周董简单介绍了猪繁殖产业现状,我国是拥有7千余年悠久养猪历史的农业大国,猪肉产量约占世界57%以上,生猪出栏量常年保持在7亿头以上。另外,周董针对百钧达猪冻精技术价值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百钧达猪冻精技术具有5大优势,分别为:定个时间(定格精子生命时间,方便企业优质基因的运输、储存及使用)效益一致(冻精产品已达到鲜精的分娩率及产仔数水平)输精子少(冻精6-8亿精子输精,鲜精需要30-40亿)降低成本(可降低养殖企业80%的公猪引种及饲养成本)提高效益(可助力养殖企业比鲜精繁殖提升30%以上的遗传效益)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会钧先生


 


之后,美国mofa公司吴卫东博士对百钧达猪冻精技术做出了超高的评价,上海祥欣总经理韩雪峻先生就双方合作发表感想,相信百钧达猪冻精技术,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促进两方共同发展

 


美国mofa公司吴卫东博士

上海祥欣总经理韩雪峻先生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许建云先生就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自身的发展进行详细的介绍,百钧达如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一个经典历程。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许建云先生


 

 

广东温氏种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畜牧师蔡更元博士就双方发展进行分享。

 


广东温氏种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畜牧师蔡更元博士


 

 

 

河南省代理商代表杨杰河北省代理商代表刘会杰先生分别进行分享。
 

 



河南省代理商代表杨杰先生

河北省代理商代表刘会杰先生


 

中国农业大学朱士恩教授进行现场点评。

 


中国农业大学朱士恩教授


 

 

精彩的节目表演



 

 

颁发代理商授权





欢迎晚宴

晚间,百钧达在三楼宴会厅举行欢迎晚宴,感谢各位的来临。

 

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坚持合作、利他、责任、诚信、目标、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猪冷冻精液的产业化开发,积极推广优秀种猪的顶级基因,从而助推中国养猪业发展腾飞,实现企业“中国畜禽基因质量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展愿景。

 



 

美编: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