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开启新十年,乘势谱新篇 ——佳和农牧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20 来源: 佳和农牧 作者:佚名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14-15日,佳和农牧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集团特邀董事、高管、分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共聚一堂,围绕“把握机会,加快发展”的主题,回顾佳和人难忘的2016年,展望和规划2017年——开启新十年,乘势谱新篇。



首先,集团总经理李朝阳通报了集团2016年度经营情况,分享了2016年生产经营和创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回顾在2016年公司十周年华诞之际,集团上下共庆共贺,公司业绩捷报频传;全员创业机制得到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内分片区的发展战略思路与新型组织架构设计已逐渐成形,区域性产业链联盟的发展方式得到实践验证且颇具成效;生猪产业技术支撑体系和人才培训体系不断完善。这一系列成果,为佳和新十年的开启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各单位总经理汇报了2016年各自发展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同时针对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集思广益寻求解决方案。



最后,董事长深刻剖析当前行业形势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重新阐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并根据2016年公司实际发展情况,结合现场参会人员意见,对前期制定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升级。强调在新的十年,集团将继续坚持走资源整合、产业联盟发展的轻资产道路,践行生态养殖,始终落实环保要求;指出佳和人要始终坚守佳和创业精神、自我创新突破,审时度势、资源共享,根据形势灵活调整发展策略;要求持续加强与政府合作、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将佳和事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加大对社会的回馈力度;进一步强化集团和各分子公司人才培养,快速复制团队,把握机会、加快发展,上下一心,打造一流品牌,实现佳和腾飞。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