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十一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海外专家来袭,请接招!

时间:2017-01-20 来源: 作者:佚名


近十年来,中国很多产业已经走出劳动密集型产业,从2013年开始很多劳动密集型产业已逐渐撤离中国,转向东南亚,随之带来中国劳动力短缺等问题,中国养猪产业表现尤为突出。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提出将中国养猪产业走向社会化、走向服务外包的组织形式。

 

2017410-12日由中国种猪信息网主办的“猪人工授精社会化组织模式与配套技术暨第11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将在安徽六安市霍山县迎驾山庄举行,届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莅临参会,深入研究探讨猪人工授精社会化组织模式与技术。

Martin Wahner教授执教于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多年从事猪和牛繁殖技术的研究工作,结合早前管理万头猪场的实践经验,发展出一套母猪定时输精应用技术,该技术目前广泛应用于欧洲各大规模猪场。
 

作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动物育种专家及母猪定时输精技术的奠基人,Martin Wahner教授一直在世界范围内致力于提升母猪生产力相关技术的推广工作。

 

Klaus-Peter Brüssow教授,生殖生物学资深科学家,欧洲胚胎移植协会(AETE)成员、欧洲家畜繁殖学会(ESDAR)成员。
 

Brüssow教授多年致力于研究猪生殖生理学,并进行大量关于猪卵巢功能的研究活动。其研究重点主要是合成的GnRH对母猪排卵调节和同步化的试验;排卵过程中促性腺激素和类固醇的影响;卵泡内的卵母细胞和早期胚胎发育;卵母细胞和胚胎在后备母猪生殖道内的运输和迁移;子宫蠕动的电生理研究;胚胎移植和转基因猪;在卵泡发育和排卵的动态研究;对GnRH激动剂和拮抗剂对垂体和卵巢功能的影响;研究应急和霉菌毒素对生殖的影响等。

 

Brüssow教授的科学成果发表超过200个全和150篇会议论文。2014年Brüssow教授被欧洲胚胎移植协会(AETE)授予“先锋奖”,2015年被波兰波兹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兽医和动物科学授予名誉博士学位。


Joël BIDANEL

法国养猪研究院遗传育种部主任,国家生猪联合育种委员会主任。
 

法国国家生猪联合育种委员是一个负责采集全国种猪场种猪测定信息、制定种猪选育计划和计算种猪遗传育种值的国家组织。它和法国的育种公司及科研部门有紧密的联系。它通过协调数量遗传与基因组遗传的研究项目和成果, 制定新的育种指标。

 

海外专家陆续登录中,请稍候…


 

|第11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

2017年4月10-12日

安徽六安市霍山迎驾山庄

会议咨询:焦纯青 13911574412

会议招商:高志勇 13520593393

会议报告:甄梦莹 13717997590

参会报名:王苗苗 152121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