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六马科技集团独家冠名第11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7-01-20 来源: 作者:佚名



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简称AI会)是国内推广猪AI方面技术、产品的专业性会议,已经成功举行了十届,今年4月10-13日,即将在安徽六安市霍山县迎驾山庄召开第十一届。

 

作为AI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六马科技集团(简称六马)已成功冠名过多届AI会,今年,六马仍与AI会再度携手,相信依然会为行业各界人士呈现出集专业性、实用性于一身,精彩纷呈的一场会议盛宴。

 

 

 

 

中国中小型养猪企业最信赖的服务伙伴——六马 

中国唯一拥有知识产权的高效率大体型种猪基因品牌,中国大体型种猪基因的鼻祖,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中国第一家美国华多(Waldo)合资原种猪公司、中国领先的集约化猪场一站式高效益服务平台,中国中小型养猪企业最信赖的服务伙伴。

 

目前分别在北京(顺义、房山)、江苏(徐州)、安徽(亳州、安庆)、山西(灵石)、河北(沧州)、山东、辽宁、河南等地拥有种猪生产及研发基地;其中核心群6600头、曾祖代场7个;战略合作伙伴(六马父母代九吨母猪百亿联盟)30家,约两万头母猪。

 

现有团队360人;其中硕士以上16人、专业技术人员260余人,在打造中国中小型养猪企业最信赖的服务伙伴战略;“单点突破、标杆培养、区域坐庄”颠覆传统最高效的畜牧行业运营模式;“坚守工匠精神,共铸财富、事业共同体”的品牌文化理念等战略定位下,练就企业强基因,在《六马标准养猪模式》下构建了“六×六”服务体系等六马优势资源,用当代兼顾了繁殖、生长、肉质的现代品种,准工业、准生态的方式造出安全、營养、经济价值高的猪肉商品,为全产业链服务商提供高效率种猪基因解决方案;助推中国种猪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产业链,聚焦中国大华北地区战略孵化100家战略联盟伙伴…

 

 

中国唯一拥有知识产权的高效率大体型种猪基因

大体型:就是能够高效率生产大体重(130-150kg)商品猪的种猪基因;

(成年种猪体长达2米,出生重1.66kg,均产活仔12.66头;70日龄达32公斤,175日龄达126.6公斤;100公斤后、40%每分钟长1克;同样时间、其商品猪出栏多6公斤…)

 

六马种猪繁育体系更多着眼于未来养猪产业的需要,加速优势良种产业化推广进程,促进中国养猪业健康发展,始终围绕“大体型”可持续“生态圈”发展,不断优化技术体系,提高种猪的生产性能,通过Herdsman应用、基因组平台选育体系等分析种群中各家系的特点,建立选育模型、采取常规选育与分子育种相结合、配合力测定等培育出一系列高繁、高生长、优良肉质等六个独具特色的专门化品系及大体型种猪研发平台上的“九吨母猪”和“雷霆公猪”高效率养猪效益最大化的种猪产品及大体型基因模式。

 

其外貌特征具备肩宽胸深、背宽体长、臀大尻圆、四肢粗壮有力、似“四方压腿”,成年种猪体长平均达两米(耳根至尾根部),并创下高达到2.3米的记录。强健的骨骼和粗壮的四肢稳健地支撑着厚重的身躯,庞大外型体现出一种敦实沉稳的内敛霸气…

D (杜洛克种猪) 大体型高效率终端父本(100公斤后、40%每分钟长1克;同样时间、其商品猪出栏多6公斤…)。

 

 

T(雷霆种猪) 大体型高效率终端父本(四肢粗壮,胸深肩宽,载肉能力强;性欲旺盛,精子活力强; 产仔力高,出生重大等;大体型研发平台上的具有革命性的研发成果;六马大体型配套系中重要种猪基因产品)。

 

 

W(白杜洛克种猪) 大体型高效率终端父本(肉质好的典范,六马特有的高效率种猪基因产品)。

 

 

九吨母猪

出生重1.66公斤、均产活仔12.66头;年能提供22头136.6公斤商品猪;一生能提供66头高效率出栏的商品猪,即九吨(普通1头母猪一生能提供7吨左右商品猪)。

 

 

 

 

 

已经经历十年发展的AI会还在一届一届进步,每一届都在以历久弥新的姿态迎接着众人的来访。过去的十年,AI会见证着猪人工授精事业的发展,而今年,一如既往的精彩等着你。

    

期待吧!2017年4月10-13日,我们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 | 中国种猪信息网

                   全国母猪定时输精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协作组

战略伙伴 | 六马科技集团

支持单位 | 北京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

                   安徽省猪业协会

承办单位 | 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奥格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宁波市三生药业有限公司

                   法国IMV(卡苏)集团

                   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

媒体联袂 |《猪业科学》杂志

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 | 焦纯青 13911574412

会议招商 | 高志勇 13520593393

会议报告 | 甄梦莹 13717997590

参会报名 | 王苗苗 15212192412

 

报名直通车

秀米

​长按二维码可直接填写报名表哦

万分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