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云南:4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落户新平

时间:2017-02-24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近日,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与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4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4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落户新平县。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在新平建设年出栏生猪40万头,共涉及10个单元的生猪养殖家庭农场(即以存栏种母猪50头、年出栏商品猪约1000头为一个单元),其中2017年完成4个单元建设,2018年完成6个单元建设。家庭农场负责提供场地圈舍、人力、设施设备,向公司缴纳一定的诚信合作金,并按要求进行饲养管理;公司为家庭农场提供猪苗、饲料、药品、技术服务,由公司统一回收家庭农场饲养出的商品肥猪,并根据饲养情况向养殖家庭农场支付相应的代养报酬。

  2016年9月,国家生猪交易市场云南交易中心落户新平县水塘镇,该交易中心以“养殖户+互联网+买家”的模式运营,为新平县域生猪市场的繁荣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4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落户新平,将有效促进新平生猪养殖业的快速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农民增收致富和新平农业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