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交流、碰撞、共享——2017『猪场之旅』在中道农牧拉开帷幕

时间:2017-02-24 来源:种猪在线 作者:甄梦莹 王苗苗


2月24日,由中国种猪信息网策划实施的2017“猪场之旅”沙龙活动在中道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起航。历经3载,“猪场之旅”采访小组足迹触及我国250余家规模养猪企业,亲下基层、实地走访、寻企业亮点,所到之处受到养猪企业家的广泛欢迎。伴随着2017春之脚步,“猪场之旅”在中道农牧正式开始啦!
 


 

下午13:00,沙龙活动正式开始。河北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河北省畜牧研究所副所长张秋良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曹洪战教授;河北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河北农业大学贾青教授;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猪业科学》副主编孙德林教授;法国养猪研究院育种管理工程师、中道农牧生产技术总监易乐•拜谒先生及中道农牧运营总监洪琴女士等专家和企业家莅临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养猪企业家20余人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中国种猪信息网孙德林主编回顾了“猪场之旅”所走过的道路和在业内取得的反响,他表示,“正是企业家和行业的肯定让猪场之旅的脚步越走越远”。随后,孙德林主编将象征坚守与奉献的猪场之旅旗帜传递到中道农牧运营总监洪琴女士手中,由此正式拉开2017“猪场之旅”的帷幕。


 

沙龙活动上,张秋良研究员分享“河北省养猪业概况”内容,从全局角度对河北省养猪业进行了概述;曹洪战教授的报告题目是“猪育种新技术”,他的报告让参加活动者对当前猪育种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孙德林教授以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养猪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养猪形势分析”报告让与会者受益匪浅;中道农牧运营总监洪琴女士分享“核心场的日常生产管理”内容,详述了中道农牧高产种猪的培育方法。
 


河北省畜牧研究所副所长张秋良研究员


河北农业大学曹洪战教授


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孙德林教授


中道农牧运营总监洪琴女士


自自由论坛 热火朝天










 

沙龙活动重在交流、探讨及火花碰撞。现场,养猪人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向专家们进行提问,专家们根据自身所长给予了可参考、具备借鉴意义的答案。伴随着中道农牧法系高产种猪的亮相,2017年”猪场之旅”第一站——中道农牧圆满结束。


参观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