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11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来了,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势助力!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佚名



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动物药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在兽医鼻祖喻本元、喻本亨兄弟的故乡安徽六安市衡山工业园区,现有水针剂、粉针剂、粉剂、散剂、口服液、消毒剂等十三条生产线,年产值超亿元。是安徽省最大的兽药生产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动物保健品50强企业。

天安生物科技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家研发队伍和高素质的生产团队,建立了一支以制药专业科技带头人为主,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专家为辅的专业产品研究开发团队,并一次性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品质认证。猪药系列产品开发有混感急诊、衰竭急救、天安金针、天安真好、天安太奇、天安一针好等近百余种。不仅有对猪混合感染高疗效品种,如高热专家、混感博士、咳喘立绝、泻痢速停等系列产品,更为规模养猪推出了母猪宝、仔猪宝、肥猪宝等天然植物配方保健品。禽药系列产品也有杆包灵、天安球宝、瘟毒霸、肠毒头孢等数十种。天安产品疗效高、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广大养殖户和经销商朋友的信赖。


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准确定位、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弘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倾注热情、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天安建立了高效的产品研发体系、过硬的技术服务体系、稳定的营销网络和快捷安全的物流系统。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天安兽药脱颖而出。“天安兽药,精品兽药”已逐步成为广大畜牧养殖同仁的共识。天安人牢记自己的使命:提供高效产品与优质服务、降低养殖成本。

 

 2015年,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做突破,开拓进取,与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达成协议进军新三板平台。2016年5月30日,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