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乘趋势、抓实干、创未来——“规模猪场新思维新观念实战应用技术峰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03-19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甄梦莹


3月18-19日,规模猪场新思维新观念实战应用技术峰会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会议的召开旨在转变养殖户传统养殖观念观念,乘趋势、抓实干、创未来。本次会议由石家庄默克动保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科为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拜尔(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喜来高(株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省部分区县及周边中小规模养殖户3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种猪信息网全程参会会议报道。

 

 

 


18日8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河北省畜牧站刘文科副站长、天津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鄢明华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赖志兽医博士、石家庄默克动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伟先生、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枫先生、拜尔(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霍仟祥先生、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北方大区经理张林先生、喜来高(株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顾小龙先生等专家和领导出席开幕式。河北省畜牧站刘文科副站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河北省当前的生猪养殖情况同时以生猪养殖污染为关键点鼓励养殖户实现规范养殖;石家庄默克动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伟先生致辞,他介绍了默克公司的产品、服务理念,并表示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和广大养殖户实现共赢。



出席嘉宾


刘文科副站长致辞

 


陈世伟经理致辞


会议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分享精彩报告。中国农业大学赖志兽医博士作题为“猪伪狂犬防控与净化最新研究进展”报告,着重介绍了伪狂犬感染场临床表现及防控措施;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北方大区经理张林先生作题为“如何让您未来出生的猪更健康”报告,介绍了猪场蓝耳病防控方案及难点,着重指出要重视亚健康母猪的危害;天津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鄢明华研究员作题为“当前猪病流行特点及防控形势分析”报告,分享了多种猪病的防控方法;365猪卫士经理陈开全先生分享“猪场数据化管理”报告,指出当前养猪场面临的问题,强调数据管理在猪场管理中的重要性;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学院院长赖庆光先生分享“目前猪场蓝耳圆环和病毒性腹泻的防控”,他强调,引种是引起蓝耳和腹泻的最关键因素,频繁引种不可取;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分有限公司华北区技术服务经理郭彦辉先生分享“流行性腹泻发病猪场紧急处理措施”报告,详细介绍了母猪全群紧急接种方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俊龙博士分享“猪场春季寄生虫综合防控”,详细介绍了巴贝斯虫、弓形虫等寄生虫病的发病特征及防控方案及如何正确选择驱虫药物;拜尔(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华北区技术经理王飞先生分享“拜耳春季行动方案”报告,重点介绍了拜耳“三维一体驱虫方案”及拜耳弓形体防控方案。

 


中国农业大学赖志兽医博士分享报告

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北方大区经理张林先生分享报告

天津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鄢明华研究员分享报告

365猪卫士经理陈开全先生分享报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学院院长赖庆光先生分享报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分有限公司华北区技术服务经理郭彦辉先生分享报告

华中农业大学赵俊龙博士分享报告

拜尔(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华北区技术经理王飞先生分享报告

现场提问

专家释疑


为回馈客户的支持,海利公司特在会议现场进行促销活动,海利公司黄新民介绍了促销活动具体内容,好产品的影响力和订货赠送旅游活动等优厚促销套餐吸引大量养殖户现场订货。
 


海利公司黄新民介绍了促销活动具体内容

现场订货火爆

现场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