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龙大肉食拟出资1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子公司

时间:2017-05-25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2017年5月22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上海设立上海龙大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龙大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上海市 4、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冷鲜肉、冷冻肉、肉制品、速冻食品、罐头食品、速冻面米、罐头的销售。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7、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 上述各项信息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龙大销售设立后,能够辐射当地销售范围,有利于开拓当地市场,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当地市场的销售,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次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龙大销售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经营管理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