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福建宁化:6月30日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内37家养殖场的拆除或关闭工作

时间:2017-05-26 来源:宁化在线 作者:佚名


  5月19日,宁化县城郊乡召开生猪养殖标准化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该乡分管领导、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城郊畜牧水产站工作员、全乡辖区内各村养殖户、部分村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宁化县生猪养殖标准化升级改造的文件向该乡与会养殖户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为养殖户们讲解了该如何升级改造,需在哪些方面进行升级改造,沼气池、储液塘、氧化池等分别要做多大规模。为满足广大养殖户的需求,便于他们理解,讲解采用现场画示意图的形式,以具体图样代替抽象概念,不仅让整个会议的气氛活跃了,也达到了为养殖户答疑解惑的目的。同时,现场向可养区生猪养殖户发放《可养区生猪养殖限期升级改造的告知书》54份。

  截至目前,城郊乡已拆除禁养区内生猪养殖场28家,1家正在拆除,拆除面积12331.293平方米,力争6月30日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内37家养殖场的拆除或关闭工作。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