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头猪可分割成260种产品,惊呆美国游学生

时间:2017-06-26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佚名


  “China is great! ”“Shuanghui is great!”6月16日下午,在漯河双汇总部,来自美国贝尔蒙特大学的师生们一边品尝双汇产品,一边竖起大拇指不停夸赞。

  据悉,当天下午,美国贝尔蒙特大学学生团25人,在老师带领下开启此次中国游学之行的重要一站——参观双汇总部。

  在生猪分割、肉制品加工、宰鸡等生产线参观的同时,来自美国的大学生们对双汇的生产流程、食品安全控制、中国市场特性等信息也有了具体详细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当学生团听到工作人员介绍“在双汇,一头猪可以分割成260多种产品,而肉制品更是多达600多个品种、1100多个规格”时,忍不住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不少人更是竖起大拇指,为双汇点赞。

  当学生团在双汇公司的产品展厅里看到Smithfield美式产品展柜时,更是瞬间沸腾了,不少学生表示:在美国,他们吃早餐时经常吃Smithfield的培根、火腿、香肠等产品,在中国看到这个品牌和产品倍感欣喜和激动。

  有学生对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收购美国知名猪肉食品企业史密斯菲尔德公司表示关注,并询问收购后的发展运营情况及Smithfield美式产品引进中国的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此次活动的领队表示:双汇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世界性品牌,并购美国Smithfield之后,发挥中美协同效应协同发展,成效令人瞩目,此行到双汇总部参观游学有利于学生了解中美经济交流、发展融合的现状及趋势,“这是本次游学之行非常有意义的一站,今后我们还将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