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用科技提高PSY“,挑战PSY35! 首届PPT国际技术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7-06-26 来源:扬翔科学养猪服务 作者:中国种猪信息网


6月24日,随着国内外近300人的专家、教授、各规模猪场老板汇集在广西贵港市,备受养猪人关注的PPT国际技术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

\

\

\

\
国内外各专家、教授、规模猪场老板欢聚贵港

 

PPT国际技术研讨会由加拿大PPT(Progressive Protein Technologies)公司主导,首次在中国举办。会议旨在“用科技提高PSY”,挑战PSY35,带领养猪人将猪场PSY最大化,提高猪场的持续盈利能力。

 

加拿大PPT(Progressive Protein Technologies)公司,即先进蛋白技术公司——通过创新技术寻找提升每头猪蛋白质产量的最佳方式,是猪产业链运营管理多功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猪肉和其他动物蛋白生产机构服务,拥有遍及四大洲42个国家10000多家不同客户。

 

中国,是猪肉消费大国,也是猪肉生产大国,但并不是猪肉生产强国!随着养猪业的市场全球化,中国养猪人在面临本土竞争的同时,还要直面来自欧美进口猪肉的压力。欧美养殖水平高,PSY水平明显优于国内,猪肉质量优,而且价格低廉。国际先进水平的PSY已达30头以上,国内只有20头。作为衡量猪场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PSY是养猪人必须关注的一个重要课题。

 

作为一家大型农牧企业,扬翔公司具备多年的养猪经验,并在2016年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了“3028四块五”攻关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意在三个三年达成PSY30,MSY28,养猪成本4.5元/斤的目标。目前已初见成效:扬翔农牧已有一个猪场PSY稳定达到了30头。

 

6月25日,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扬翔新落成的位于贵港市亚计山森林公园的公猪站和猪场,通过实地查看,亲自感受扬翔多年来的养猪经验和成果。
 

\

\

\

\
各嘉宾参观扬翔新落成的猪场和公猪站

 

本次会议邀请了诸多国内外著名养猪领域的专家学者,将通过国际视角,为养猪人全面生动地讲解提高猪场效益的方法。敬请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