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网易味央又现逆天创意 豪华游轮溜“隐形黑猪”

时间:2017-07-19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7月14日,“网易云创大会”在杭州召开,“司南战略”正式对外发布,上千名来自政府、行业、用户的高层代表到场参与大会,堪称科技界的夏日大趴。而作为“互联网+农业”的代表,每次出场方式都给人惊喜的网易味央也在本次大会的与会名单中,携着自家的两大明星“味央猪肉”和黑猪“猪小花”,将本次大会的“云创之夜”晚宴推向高潮。

  科技圈钱塘江上共品网易味央安心猪肉

  从7年的成长历程,到火爆的市场表现,再到核心价值,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美味的猪肉是网易味央一直秉持的理念与最终目标。在白天的大会现场,网易味央的售卖展台,就吸引了大量科技媒体人、与会嘉宾的围观。在了解了网易味央的养殖理念、养殖过程及猪肉品质等各个方面的信息后,不少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今天能不能买猪肉”、“今天能不能签采购合同”,对网易味央价值理念和产品的认同可见一斑。

  虽然当天的活动并没有现场卖肉,但是大手笔的网易自然不会亏待与会的嘉宾。结束了白天的大会,在钱塘江的豪华游轮之夜上,网易味央承包了一整艘游轮的猪肉,款待每一位与会嘉宾。菜品方面,选择了最能体现网易味央猪肉独特肉质的东坡肉做法。精品网易味央五花肉,瘦肉与肥肉层层相间,儒糯酥烂,用筷子就能轻松分割。许多人都表示,瘦肉瘦而不柴,肥肉肥而不腻,再配上浓郁的酱汁,唇齿留香,不禁大呼过瘾。在品尝的同时,自然也少不了拍照留念,毕竟是“互联网大佬同款猪肉”,当然是值得晒一晒朋友圈的。

  科技圈内人士拍照留念“网易味央东坡肉”

  猪小花“隐形”登场,网易味央又玩了一把创意营销

  除了美味猪肉之外,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也将云创之夜推向高潮。凭着当前最火热的嘻哈说唱,网易味央黑猪的另一位明星“猪大叶”推出了全新说唱单曲《HUMBLE》,通过突破以往歌曲的独特曲风和作词,将网易味央黑猪的奢华生活用说唱的方式展现出来。就连现场表演的说唱嘉宾都表示“这首歌曲的作词和风格非常专业,真不敢想象还有什么是网易味央黑猪不会的。”

  说唱艺人现场献唱网易黑猪说唱《HUMBLE》

  而作为味央最为标志的明星,网易味央猪场场花——猪小花小姐也在最后闪亮登场。而当晚的出场造型更是让人出乎意料: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只“隐形”的猪!现场嘉宾纷纷上前合影,而猪小花小姐对这样的场面也早已习以为常,任凭再多人围观,也依然保持优雅,气场十足。

  网易味央“隐形”猪小花登场引围观

  这只颇具创意的“隐形黑猪”不过是网易味央众多创意玩法中的一个而已,要知道作为互联网圈里养猪养的最好的“广告公司”,网易味央在营销方面可谓是“真会玩”,通过不断的跨界和创意形式,一次又一次的吸引着大众的眼球。比如之前网易味央黑猪肉正式发售,他们就在网易云音乐上推出了《网易味央宇宙大碟》的黑猪专辑,从黑猪单曲到猪场音乐,每一首都引发大批网友的评论跟帖,再到上面说到的黑猪说唱,各种曲风的转变都能玩的有模有样,让大众会心一笑的同时深深的记住了这个品牌。

  再比如4月份的上海时装周期间,这只“猪小花”小姐,更是受邀在T台上参加了时装走秀,而网易味央猪场的官微也在那段时间画风秒变“明星博主”,健身房塑身、挑选服装、上海街拍、保姆车候场,一只猪活的绘声绘色,让网友一遍遍的感慨“人不如猪”。

  网易味央的一次次创意营销,也受到传播行业的认可。2016年年末的“网易味央黑猪拍卖”项目一举夺得2016新网商峰会的“年度营销大奖”,而今年3月份的“全民养猪众筹”项目也获得了中国内容营销盛典金成奖的“最佳内容营销整合传播案例”,成为传统农产品在新媒介时代营销传播的成功案例。而网易味央也在赚足话题的同时,提升了大众对“网易味央黑猪生活优越,因此猪肉品质高”的品牌认知,所以你说网易会不会玩?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