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山西交口县:康城镇中村万头存栏生猪养殖场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17-0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佚名


  7月6日,地处康城镇中村的交口县旺民种养合作社工程建设项目地基施工已经完成,进入圈舍、办公楼等建筑修建阶段。

  大象生猪养殖有限公司 施工队负责人 杜学林:我们正在进行办公区这块,办公区基础已经砌筑完成,正在回填。下一步,这里分四个区域,2个育肥室,2个保育室,我们正在测量,最近两天准备开挖。随后两天跟随到位的机械有,一个挖掘机、两台铲车、一台压路机,我们的人员计划上到80个人,等回填好以后,开挖好育肥室、保育室以后,我们到位。

  除地面基础施工外,目前该项目已经通电到位,深井水正在钻探施工中。

  兴武钻井队队长尹文彬:咱们从开工到现在大概一个星期吧,现在打了有240米左右,现在下头道管,现在就是说打孔、下管、二道管、抽水实验,到最后下泵,验孔深。现在见水估计在600多米深,600左右就可以了。我们这边基本上现在是三班倒,每班8个小时,每班4个人,白天黑夜,三班制的。

  交口县旺民种养合作社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承载着康城镇生猪产业扶贫重任,该项目预计投资1726.5万元,其中扶贫资金96万元,占地60亩,涉及10个自然村,建成后可带动150户483人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