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养殖业全球里程碑:首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在中国召开!

时间:2017-09-06 来源: 作者:佚名


重磅: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动物福利与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论坛将于2017年10月12-13日在杭州花家山庄酒店举办。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决定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CAPIAC)在中国·杭州召开“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大会时间定于2017年10月12-13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ICCAW)承办本次大会。

  这是FAO针对农场动物福利首次举办的盛会,首届大会选择在中国召开意义非凡,既代表世界对中国农场动物福利事业的认可,也彰显了作为畜禽产品生产和消费第一大国——中国在可持续农业发展中所担当的大国责任以及不可替代的地位。
  本届大会分设主论坛与猪业、鸡业、牛羊业分论坛,将就动物福利全球策略、动物福利与农业可持续发展、食品安全、动物福利产品如何引领消费升级等议题进行研讨。大会议题设置与发展实际紧密契合,可为当下中国养殖业发展提供专业有效的思路。
  本次大会拟设主席团,讨论大会组织形式、宗旨及下一届在何国举办等重大问题;同时,本次大会还将共建“动物福利全球智库”,为推动世界动物福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储备。
  截至目前,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中国农业部、美国农业部、加拿大农业部、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世界马福利协会、世界驴业协会、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美国全国奶业生产者联盟、、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瑞典农业大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安徽农业科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等机构的国内外动物福利专家和畜禽行业精英确认将出席本次大会。
  美国嘉吉、首农集团、正大集团、大北农集团、雏鹰农牧、牧原集团、雨润集团、顺鑫农业、新希望集团、内蒙古朋诚、河南华扬、山东德诚、浙江青莲、裕丰京安、泰森食品、通内斯食品、湖北奥登、山东凤祥、山东民和、福喜(威海)、圣农、柳江牧业、峪口禽业、湖北神丹、晓鸣农牧、德青源、福建圣农、中牧股份、普莱柯、大荷兰人、EW集团、赢创德固赛等国内知名企业已经派出中高层代表报名参会,抢占名额。
  此外,阿里巴巴、网易严选、西贝餐饮、铭基食品等终端采购企业代表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择时分享他们的采购高标准与经验。
  大会欢迎更多的企业领袖和行业精英积极参与,把握趋势,展望未来!
        
  大会电话:010-82106318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