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浙江三门县召开2017年三季度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 来源:三门县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9月18日上午,在县农林局1号楼四楼会议室,县畜牧兽医局召开三季度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全县各基层站所负责人、正式在编畜牧兽医干部27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荣翔副局长要求各站结合“蓝盾执法行动”抓好节前畜产品安全监管,加大对辖区内监管场所巡查,严厉打击非法添加投入品和流通监管违法事件,立即开展病死猪监管自查自纠行动,确保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规范有效开展。

 

  郑有帅副局长结合市局9.5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动物疫情严峻形势,部署了2017年度秋防相关工作,要求各乡镇站加快畜牧兽医购买服务改革进程。

 

  陈华君副局长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畜禽养殖场信访事件有关情况,要求与会人员认清形势,认真履职,加大巡查力度,并做好相关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抄告有关职能部门,力争各辖区内不发生畜禽养殖污染事件。

 

  最后,县农林局党委副书记林后来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及时向分管和主要领导汇报最新畜牧兽医工作要求,并组织一线人员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站按时保质完成具体畜牧兽医工作;三是要求与会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并结合党委政府各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适应当前畜牧兽医工作新形势。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