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十九大透露出的重要新号 与养猪人有关!

时间:2017-10-20 来源:每日猪评 作者:佚名


  10月18日上午,也就是今天上午9:00,十九大开幕会正式开始,习近平主席做出了重要讲话。在长达3个小时的报告中,一共讲了十三部分,其中20多次提到一个关键词,甚至专门用了一个章节讲到这个关键词问题,而这个词与养猪人可谓息息相关,那就是“环境”。

 

 

 

 

 

 

  另外,对于农村问题,习近平主席在第五部分讲话中也提出了重要发展指示。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行各业面临的环保问题成为了困扰我们的一大难题。而在我们所熟知的养猪业内,因为环保问题掀起的“禁养、限养” 、猪场拆迁或”被拆迁”一浪高过一浪,在整个行业尤其是小散户眼中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但是,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养猪业的环保问题是的确存在并且亟待解决的!

  虽然近期农业部不止一次地强调环保治理不能一关了之。但从十八大的讲话中,可以看出,环保问题仍然是国家未来发展重点关注的问题,环保禁养、限养将绝不是一时策略,未来还将会坚定不移地实施执行下去,各位养殖的朋友一定不能抱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