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评选推介活动在杭州举办

时间:2017-11-13 来源:浙江畜牧兽医信息网 作者:佚名


  11月9日-10日,省农业厅在杭州举办了“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评选推介活动。活动专门邀请了省农科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市农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对全省30家企业选送的31个样品进行了专业化评比。


  本次评选推介活动按照“外三元”、“含地方血统”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从选样、送样、肉质测定、口味评定等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采样部位统一要求,采样过程由所在县区畜牧兽医局全程监督并加盖封条,肉质采用仪器测定代替感官测定,口味评定确保一样一净口。经过材料评分、胴体肉质测定、品尝评分及推介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10家企业产品被评为“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其中“外三元”品牌6个,分别是华统(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不同(嘉兴市食品肉类有限公司)、联合康康(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正(浙江天蓬畜业有限公司)、九号牧场(浙江春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桐香(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含地方血统”或“地方血统”品牌4个,分别是膳博士(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伟丰(浙江伟丰食品有限公司)、振宁(宁波市绿生牧业有限公司)、龙游乌猪(龙游县龙游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此外,活动还评比出了10个“浙江省猪肉优胜产品”。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