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山西省首家可追溯猪肉品牌登陆太原,吕粮山猪遭疯抢

时间:2017-11-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不到一个小时一头吕粮山猪就没了,消费者抢起来就和不要钱一样。” 开元农贸市场吕粮山猪专卖店的营业员一边切肉一边感叹。


  11月11日,太原市四家吕粮山猪专卖店正式开张营业,在舞狮等表演的助兴下,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买,专卖店前面买肉的市民排着长队,为了能最先买到吕粮山猪。

  
  据悉,这四家店分别位于金朝阳农贸市场、开元农贸市场、平阳农贸市场、福万家农贸市场。与此同时,吕梁交口县迎宾街中段及双池镇龙潭街的两家专卖店也同步开业,火爆程度不亚于太原的四家专卖店。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天开业的所有专卖店都开展了“买一斤送一斤” 的11.11特惠活动,每个消费者限购两斤,活动将持续一周。第二周将开启“买一斤送五元肉票”、“你拍我送”活动,持续让利广大市民。


  吕粮山猪坚持“四0”品控标准。吕粮山猪养殖场位于国家级林场的山沟里,每一头吕粮山猪都吃当地的山玉米、豌豆、高粱等山粮;饮用当地山泉,完全自然生长。并且吕粮山猪没腥味,血沫少,肉也很香。经权威机构检测,其胆固醇含量比市面上的猪肉一半还低,属于真正的健康肉品。


  对此,亲贤街的李大爷深有感触“前两天试营业时,我就买了他家的肉,当时也有活动,买一斤肉送一斤山土豆。这肉不但没腥味,血沫也少,炖了之后,味道非常香。所以听说今天正式营业,我就又赶过来买了。”


  “今天开业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了预料,主要还是因为肉好,试营业已经把口碑打出去了。”店面经理表示,作为山西省首家可追溯猪肉品牌,养猪场全覆盖的摄像头确保360°+24小时不间断监控。每个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票上的二维码,在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上查到每一头吕粮山猪从出生到销售的全部过程,有效做到了全程可追溯。


  随着消费升级浪席卷山西人“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人们基本的物质生活不再匮乏,开始追求质量更好更健康的食品,像吕粮山猪这样的品牌好猪肉将逐渐成为人们消费的主流。而作为吕粮山猪出品方的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也将会加强线上线下渠道的布局,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购买到高品质猪肉。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