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浙江嘉兴市接受省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运行合格率和网格化巡查机制到位率第三方抽查

时间:2017-11-17 来源:浙江畜牧兽医信息网 作者:佚名


  11月14-15日,受省农业厅、环保厅委托,由省农林大学刘娟副教授带队的抽查组到嘉兴市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运行合格率和网格化巡查机制到位率第三方抽查。

 

  本次抽查组共检查了8个农牧结合生态消纳的生猪规模养殖场、2个规模化水禽场的污染治理运行合格情况,以及被抽查规模场所在共7个乡(镇、街道)的网格化巡查机制到位情况。抽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查阅养殖、排泄物处理和网格化巡查等有关台账,在评分表上逐项进行了打分。

 

  经检查,嘉兴市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整体情况较好,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台账资料完整规范;乡(镇、街道)的网格化巡查工作落实到位。抽查组对嘉兴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网格化巡查工作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