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福建省召开国家强制免疫疫苗申报工作会

时间:2017-12-14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作者:佚名


  12月8日,国家强制免疫疫苗申报工作会在福清市畜牧兽医中心五楼培训中心召开,全市规模化畜禽养殖场负责人和相关基层畜牧兽医站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畜牧兽医中心陈芹副主任主持。

 

  会上,市畜牧兽医中心疫控科陈勇科长传达了省、市疫控部门对国家强制免疫疫苗管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解析了国家强制免疫用生物制品相关管理规定;市国家强制免疫疫苗供应点负责人郑茂华同志详细讲解了国家强制免疫疫苗备案、申报、领用、使用等日常管理事项;检测科毛坤明科长还总结了猪伪狂犬福清区域净化近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及猪伪狂犬福清区域净化效果评价方案;46家生猪规模养殖场在会上签署了《猪伪狂犬净化承诺书》。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强制免疫疫苗的规范管理,确保国家强制免疫苗规范使用,明确了猪伪狂犬福清区域净化的目标和方向,为福清市动物疫病防控和疫病净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