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陕西省畜牧兽医局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 谋划2018年工作

时间:2017-12-14 来源:陕西省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12月12日,省畜牧兽医局召开行政(扩大)会议,听取局机关各处、各省级畜牧兽医单位2017年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打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兽医局局长杨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黎旭局长指出,2017年,各省级畜牧兽医部门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畜牧产业平稳发展;二是春秋两季重大动物防疫扎实有效;三是及时科学应对H7N9疫情;四是畜禽屠宰监管逐步规范有序;五是省级畜牧兽医部门凝心聚力开展联县驻村扶贫工作;六是重点项目实施进展顺利。

 

  杨黎旭局长要求,2018年将是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措施落实年,要在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措施落实下功夫,要继续做好6项工作,突出和加强6项工作。“六个继续做好”即:一是继续做好畜牧兽医宏观指导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畜牧转型升级示范县建设工作;三是继续做好畜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四是继续做好饲料工业及畜禽屠宰规范化管理工作;五是继续做好兽药及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六是继续做好以宣贯十九大精神为主的党建工作。“六个突出和加强”即:一是突出和加强产业脱贫、产业技术帮扶工作力度;二是突出和加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三是突出和加强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措施大落实;四是突出和加强省级畜牧兽医单位改革平稳推进;五是突出和加强省级畜牧兽医单位基础设施改善;六是突出和加强陕西名优特畜产品的宣传与推介。

 

  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省级畜牧兽医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