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森汇食品嵩明生猪定点屠宰厂建成

时间:2018-01-16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由云南森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500万元的嵩明生猪定点屠宰厂1月5日建成,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该屠宰厂按国内一流标准化建设,待宰圈、屠宰车间、鲜销大厅、速冻、储藏冷库、化验室一应俱全,无害化处理设施、污水处理系统、制冷工程系统等配套设施齐全。据了解,云南森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营销带动,拟建成聚生猪屠宰、肉食品加工、出口创汇为一体的农产业龙头企业。

  走进现代化的厂区,公司负责人表示,生猪定点屠宰厂建设过程中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整个项目进展顺利,计划于今年春节前试营业,预计试营业期间每天屠宰生猪300头—500头,可以完全满足县内的肉食品供应,让嵩明人民吃上放心猪肉。

  据嵩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屠宰厂是嵩明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且是嵩明县唯一一个定点屠宰厂,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在项目的选址、征迁等具体工作中,街道、社区的干部群众积极配合企业的项目推进,让企业尽快地落地生根、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