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路飞翔,无问西东——北京挺好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 作者:甄梦莹


==== 种猪在线====

北京挺好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年会

2月6日,“北京挺好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在北京市千禧大酒店举行。公司刘美华总经理与全体公司成员共聚,回眸2017年公司走过的路程,展望2018,期冀美好,一路飞翔,无问西东。

2017年,公司依据行业发展优化和完善了各项管理流程和制度、开启了员工股权期权激励制度、启动了合伙人企业建立方案,公司e线APP第二版亦正式上线。刘美华总经理介绍说,通过互联网+及相关线上线下活动,公司打通了经销渠道,为客户提供了更扎实的服务。

2018年,公司将把握人才核心竞争优势,为员工分配股权期权,增强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感受,继续推进公司e线APP的应用,并通过完善的管理及人员的推动力努力完成商业计划,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

刘美华总经理致辞

经销商代表姜劲锋发表感想

2017年年会

年会上,挺好员工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会上同时对年度贡献员工、年度优秀员工和年度进步员工进行了表彰。

年度进步员工颁奖

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年度贡献员工颁奖

北京挺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代理销售各种进口饲料添加剂及动保产品,从事饲料的研发和饲料原料和饲料添加剂的贸易,目前主要代理销售各类特效的进口饲料添加剂,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将“以诚相待、共同发展”为创业以来的信条,在公司总经理刘美华女士的带领下,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业内最大的饲料添加剂贸易企业之一,先后成为德国麦尔威公司、韩国宇进株式会社、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在中国的合作商,国内市场覆盖近26个省市地区,并且与荷兰、德国、韩国、英国、新西兰、伊朗等多家厂商建立了良好的贸易伙伴关系。基于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实力,一方面公司进口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开展出口业务,将中国特色的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出口至海外。

2008年,北京挺好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北京挺好向广大用户提供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得到国际标准认可和保证,北京挺好与世界各地伙伴的合作日臻完善。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