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安康小伙靠养猪农家乐年入500万 即将登陆央视

时间:2018-03-13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佚名


  近日,从中央电视台传来好消息,安康新型职业农民周俊将带着他的创业故事走进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展示安康新型职业农民风采,展示安康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成效。

 

  2004年,周俊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一直在西安做着中央空调的生意,经营的很是红火,年入百万。可跟随他一起过日子的父母却很不适应城市里的生活,老两口一心想要回到农村,这成了周俊必须要解决的事情。

 

  2013年,在发现了野猪的商机后,周俊为了解决父母不适应城市生活的问题,他决定放弃城里的优越生活回到老家投资建立野猪养殖场让父亲去管理。可是没养多久就先后出现了野猪打架,纯种野猪不适应市场需求的问题,让周俊很是头疼。

 

  一个偶然的机会,周俊参加了白河县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不但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还学习到了专业的养殖技术,和先进的经营理念。他也由初级新型职业农户成长为高级新型职业农民。

 

  如今,周俊依靠着养殖野猪和经营农家乐年销售额达到了500多万。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