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天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3-19 来源:天津市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为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优化调整畜牧业区域布局,指导畜禽养殖场科学建设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3月13日天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了天津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班。各区负责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主管局长、科长、食品集团、市畜牧总站、市奶业发展服务中心、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天津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技术人员和部分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董红敏研究员和朱志平博士就农业部办公厅下发的《畜禽粪污土地承载力测算技术指南》和《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规范(试行)》进行了专题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市畜牧兽医局党委委员赵祥增同志通报了我市目前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进展 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培训,使大家对“技术指南”和“建设规范”有了进一步深刻地理解,为今后的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 利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