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系列活动策划会北京举行

时间:2018-03-23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甄梦莹


3月23日,中国种猪信息网总部热闹非凡,一场集多家之言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系列活动策划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北京三元种业畜牧研究院钟景田院长、北京市畜牧总站史文清博士、北京市畜牧总站肖炜博士、、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孙德林教授、《猪业科学》聂永燕主任、中国种猪信息网焦纯青经理参加策划会。



习主席在金砖会议中指出“改革开放近40年,到明年我们要隆重纪念一下”。40年来,中国养猪业也得到长足发展,在发展中有机遇也有挑战。养猪人同各行各业的人们一样,用勤劳与智慧书写出中国养猪业发展进步的故事。

孙德林主编介绍活动情况

为了更好总结经验,促进中国养猪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更好解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矛盾,加快中国养猪强国建设。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农机学会机械化养猪工程分会联合策划了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系列活动,由《猪业科学》杂志和中国种猪信息网具体执行。

钟景田院长出席策划会

肖炜博士出席活动策划会


肖炜博士出席活动策划会

策划会上,钟景田院长、史文清博士、肖炜博士分别就“中国现代养猪双百大奖”评选、论文征集等内容展开座谈,提出更契合养猪业发展需要、反映养猪业发展现状、展现养猪企业及养猪人精神面貌及激励养猪人奋进的若干评选内容,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发现养猪企业的先进力量,表彰优秀,以启行业。

2018年11月,“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系列活动”之庆典活动暨学术研讨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所有奖项将一一揭晓,一场行业千人盛会必定会给养猪业留下难忘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