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精心打磨,铸行业精品会议——记“第12届AI会筹备预备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 种猪在线 作者:佚名



破解定时输精难题暨

第十二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

将在4月10-13日

于美丽的浙江桐庐召开

 

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第12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简称第12届AI会)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收尾阶段,如何通过精琢细节打磨精品,关注及指导AI会多年的专家和学者们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人。4月2日,一场集结多位专家出席的“第12届AI会筹备预备会”在北京市畜牧总站隆重举行,多家建言,力图完美。

 

会议现场

 

北京市畜牧总站云鹏副站长、中国农业大学朱士恩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李俊杰教授、北京市畜牧总站肖炜科长、北京市畜牧总站史文清博士、北京市畜牧总站首席办薛振华科长、中国种猪信息网孙德林主编、中国种猪信息网焦纯青教授等专家和学者们出席筹备会。

 

云鹏副站长出席会议

朱士恩教授出席会议

 

拍摄于基层、反映真功夫的“定时输精视频邀请赛”在会上火热开评,截止评选日,会务组共收到来自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北京北郎中种猪场、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中道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姜种猪有限公司、浙江灯塔种猪有限公司、天津市宁河原种猪场、天津惠康种猪育种公司、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大观山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河源兴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近15家公司实地拍摄的20段猪场定时输精操作视频。

 

会上,几位专家现场观看视频,并就定时输精操作规范性、细节等内容进行现场评分,确定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具体名单将于4月11日第12届AI会开幕式上现场揭晓。

云鹏副站长出席会议

视频现场评审

 

此外,几位专家还就:1)会议具体日程;2)“定时输精擂主争霸赛”考题;3)“猪人工授精技能竞赛”细节等内容进行最后的商定和确定,贡献集体智慧,打造行业精品会议。

 

孙德林教授现场征询专家意见

 

3个月的辛苦付出铸成了今日的硕果收获,也将于4月10-13日得到最终的检验。第12届AI会,我们在美丽的桐庐等你!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