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加中国际农牧渔业联合会预备会议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8-05-10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牧林


2018年5 月9 日下午在中国种猪信息网举行筹备会议。联合会董事长、加拿大唐纳德逊种猪出口国际公司总经理于永坤先生、联合会董事、加拿大唐纳德逊中国公司总经理郑杰博士、联合会董事杨明昊总经理及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猪业科学》副主编孙德林,《猪业科学》编辑部主任聂永燕和中国种猪信息网高志勇经理等参加会议。加中国际农牧渔业联合会在加拿大注册完成。

该联合会拟定在中国和加拿大设立中方主席单位和加方主席单位。联合会计划在中国和加拿大发展种猪企业、饲料与动物营养企业、养猪场设计与装备企业、动物保健品企业、兽药与疫苗企业会员,拟定在2018年11 月中旬借“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庆典活动时举行成立大会。

联合会主要任务是开展中加种猪在育种、营养与饲料科学、环保与废弃物处理,猪群免疫与疾病控制领域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加中国际农牧渔业联合会将以加拿大agc加盟和唐纳德逊国际种猪进出口公司为基础,将不断介绍加拿大agc加盟在上述研究领域里成功案例。2018年4月中国种猪信息网主办的『猪场之旅』活动,参观agc联盟。agc联盟有核心群种猪9000头,分散在若干GGP农场,1972年建场以来,向包括中国在内54个国家出口种猪。1993-1995年中国与加拿大政府合作进行的“中加瘦肉型猪项目”,唐纳德逊公司和agc联盟是主要参与者,也是种猪供应商。

加拿大种猪由于适应性好、繁殖率高、生长速度快等综合效益好,加拿大种猪越来越受到中国市场欢迎。2008-2017年间中国分别从加拿大、美国、法国、英国和丹麦进口种猪约10万头,其中2014-2017年间,从加拿大进口种猪比例超过38%,倍受中国养猪企业青睐。agc种猪具有良好的生产性能,在市场经济增长的今天不断调整种猪性能指数的权重,加快种猪选育速度。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