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三期种猪联合育种项目开工

时间:2018-05-24 来源: 作者:佚名


近日,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三期种猪联合育种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项目现场如期举行。

开工典礼由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旭农发)副总经理王继虎主持。金旭农发总经理兼爵士公司董事长潘向阳、粮油集团企业管理部经理叶鸿、金旭农发党总支书记孙甫、副总经理马东旭、战略发展部经理杨林、湖北龙王畜牧公司总经理帅军波、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钟祥分公司总经理何国海以及项目参建各方代表人员参加开工典礼。

典礼上,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作出承诺,保证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随后,金旭农发总经理兼爵士公司董事长潘向阳表示了对此项工程的重视和对开工仪式的祝贺,并在礼炮齐鸣声和人们的欢呼声中郑重宣布: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三期种猪联合育种项目正式开工。

三期建成后,金旭爵士公司将拥有基础母猪6000头的生产规模,每年对外可提供优秀种猪60000头左右。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