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走访产业先锋企业之五:宁波第二激素厂

时间:2018-05-31 来源: 作者:佚名


2018年5月30日上午,『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走访产业先锋企业活动组走访宁波第二激素厂,受到公司董事长岑桂英女士的热烈欢迎。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猪业科学》副主编、著名养猪专家、浙江省农科院畜牧所胡锦平研究员和中国种猪信息网高志勇经理参加了上述活动。

 

 

走访活动开始由孙德林先生介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1)编辑、出版《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猪业技术进步》系列丛书,共分遗传改良,营养与饲料,猪病防疫,猪场建设与环境控制,猪场废弃物综合利用,精细化管理,猪肉产品与加工和地方猪产业化等分册。由各地方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担任分册主编;(2)表彰活动,包括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养猪业发展的100人、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百佳养猪企业、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百佳养猪服务企业、中国改革开放40年推动养猪产业提升的百位“猪博士;(3)“我骄傲,我是养猪人”演讲比赛;(4)中国好猪肉嘉年华活动;(5)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颁奖庆典与颁奖;(6)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学术研讨会。

 

岑董事长对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机械化养猪工程分会发起组织这样盛大行业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宁波第二激素厂全力支持活动开展,积极参与盛会和评选活动。宁波第二激素厂是一家有30年历史专业生产激素公司,是一家世代传承、具有活力的专业团队,主要以年轻人为骨干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第二激素厂董事长岑桂英介绍,最早生产促鱼排卵激素,是她继承父亲的事业,老父亲当年是村书记,带领当地农民兴办乡镇企业,产品出口日本。30年来,研发很多猪用产品,尤其今年在开展猪场批次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帮助猪场实施同期发情,定时输精,大大节省劳动力,推动中国养猪进一步工厂化,促进养猪产业提升与发展,深受养猪企业欢迎与青睐。

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改变中国,震撼了世界,改革开放改变了我们的人生,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都改革开放的践行者,改革开放释放出巨大市场活力,给亿万中国创造了机会,也给世界创造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