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庆典』活动 走访产业先锋企业之九:走访广东腾骏药业公司

时间:2018-06-05 来源:种猪在线 作者:佚名


  建设一个服务养猪、为养猪业保驾护航的企业,让我的员工都有出彩的机会,让我们公司每一位员工都觉得自己从事的行业有意义,自己所做的工作光荣,努力打一个精致的企业、生产精致产品。


  2018年6月4日上午,『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庆典』活动组走访广东腾骏药业公司,受到董事长黄剑华女士的热烈欢迎。『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庆典』活动大会执行主席、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邓近平教授,著名养猪专家、华南农业大学陈文广教授,中国种猪信息网主编孙德林,中国种猪信息网高志勇经理参加了上述活动。


\

  广东腾骏药业公司办公室曾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首先请大家观看公司对外宣传片和“加康”系列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情况介绍。

\

\
 

  孙德林等一行向黄剑华董事长及腾骏高管们介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庆典』活动主要内容。随后,大家共同讨论活动方案。大家一致认为,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机械化养猪工程分会发起、组织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周年庆典』十分有意义,尤其这种走访和宣讲意义更加重大。走访广东养猪及养猪服务骨干企业,回忆当年的广东改革开放热潮情景。感谢大会组委会和活动筹备组。广东是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领跑者和首批践行者。广东腾骏药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是伴随改革开放在中山开发区诞生、发展、壮大的药品研发、新技术转化、动物药品生产的高薪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黄剑华作为30年前佛山科技学院(当年为佛山兽医专科学校)的学霸,赶上改革开放的浪潮,一举投身到这场前人从未经历的战斗当中。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腾骏药业在发展、壮大。当年她亲自跑市场,经常下猪场调研,倾听猪场场长的声音。常常是一个人驾驶一个半拖挂汽车,拉上2t产品,一边服务,一边推广;一遍调研,一边开发新产品。披星戴月、走出晚归,日理万机,终于开发出适销对路的“加康”系列产品。

  当大家共同回忆起当年的艰苦创业历程,大家都非常感谢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给中国养猪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活力和发展机遇。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繁荣的经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市场活力,没有改革开放也没有今天腾骏的发展。广东腾骏药业公司经过20多年锤炼,科研开发不断深入,新产品层出不穷,打造出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管理团队、技术服务团队。当前的学霸也成为行业专家、著名企业家,腾骏是中国养猪行业知名企业,“加康”成为行业内十分认可的知名品牌,腾骏药业和黄董事长获得国家各级政府多项殊荣。

\

\

中国种猪信息网 牧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