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龙大肉食控股股东拟向蓝润投资转让10%持股

时间:2018-06-13 来源:国际猪业 作者:佚名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近10%的持股给蓝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经双方协商一致,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10.06元/股,转让价款总额超过7.6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龙大集团持有龙大肉食约36%的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龙大肉食称,通过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为上市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一方面优化了上市公司股东结构,另一方面利用蓝润投资及其控股股东怡君控股有限公司在西南特别是四川省的资源优势,积极布局西南地区猪肉市场,加快上市公司的全国战略扩张,促进上市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据了解,注册地为深圳的蓝润投资为怡君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是一家综合类产业运营与投资集团,管理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拥有蓝润实业、怡君投资、蓝润投资三大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商业、地产、酒店、社区服务、大健康、供应链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深耕四川长达20余载,员工12000余人。

  其中蓝润投资致力于大农业领域产业投资与运营,积极服务于乡村振兴与精准脱贫国家战略,把握消费升级机遇,充分发挥投后管理能力,用品牌为现代农业创造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