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25届国际猪病大会: 拜耳推动科学交流并推出数字工具,以促进猪的福利与健康

时间:2018-06-13 来源: 作者:佚名


·全球专家在第7届国际拜耳养猪座谈会 (International Bayer Pig Symposium)上探讨了养猪方面的主要话题:仔猪和母猪管理、生物安全性和负责任地使用抗生素
·拜耳推出BCS SowDition 和 Power Pig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帮助养猪专业人员分析并跟踪母猪的身体状况评分,在基于增强现实的游戏中,获得更多关于猪健康与福利解决方案的信息。
 
德国蒙海姆和中国重庆,2018611 —— 全球各地的养猪专业人员仍在寻找新的和更好的方法,提高猪的健康与管理,但是他们也遇到了一些日常养殖挑战。认识到这点,拜耳继续为养猪专业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中国重庆举行的第25届国际猪病大会(IPVS)中进行科学教育,并推出新的数字工具,以促进猪的福利与健康。
 
临近大会召开时,拜耳主办了第7届国际拜耳养猪座谈会,来自15个国家的150多名与会者与知名专家共同讨论了促进猪群健康与福利的主要话题。发言者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仔猪和母猪管理、生物安全性和在养猪过程中负责任地使用抗生素,并得出了一些主要结果,可帮助养殖户和兽医可持续地提高猪的健康与福利,因为造福动物的措施也会让农场获益。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兼职高级讲师和英国霍维尔斯兽医服务的John Carr博士谈到了负责任地使用抗生素的重要性以及实现这点可以采取的措施;“当猪生病时,问题不在于是否应当使用抗生素,而在于我们可以如何负责任地、有效地使用抗生素。为取得良好的临床成功,正确的药物必须以正确的剂量给药。这要求我们了解开具药品的基本药理学,兽医的意见也至关重要。
 
拜耳动物保健全球猪病科学事务部经理Luiz Felipe Lecznieski博士给出了如下生物安全性定义:“在农场中,生物安全性是预防病原体进入养猪场,并控制病原体在猪群和养猪场之间传播而采取的一套战略和实用措施。对于任何养猪场,生物安全性计划对于改善猪的健康状态至关重要,因而能提高猪的福利与生产能力。我们应将这视为一种投资而非另一项养殖成本。
 
确保猪群最佳健康与福利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产仔时的猪仔和母猪管理,断奶前死亡率是养猪的其中一个主要动物福利问题,来自美国PIC全球技术服务的Juan Carlos Pinilla 博士强调到。Pinilla博士将这描述成一个多因素问题,需要多种考量和措施,保障猪仔的健康与福利。他解释道:“在其它方面,达到一流的饲养管理、第一天护理管理和妥善的母猪管理使猪仔断奶,让它们得以繁殖,至关重要。”
 
在大会上,拜耳还推出了新的数字工具,进一步促进猪的健康与福利。BCS SowDition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养殖户和兽医提供了一种简易方法,能够准确客观地测量并跟踪母猪的身体状况评分这一重要的健康与福利指标。Power Pigs 则通过基于增强现实的游戏,提供了一种了解猪健康与福利解决方案的有趣方法。
 
拜耳还在国际猪病大会(IPVS)呈现了11张科学宣传海报,涵盖了养猪的不同方面,包括公猪管理改善、抵抗主要呼吸疾病的免疫力、疾病流行报告和负责任地使用抗生素。拜耳动物保健猪品种市场负责人Octavio Orlovsky Eckhardt表示:“拜耳致力于促进猪的健康与福利。我们持续投入科学教育对畜牧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并开展研发,以便为养猪行业提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BCS SowDition 简介
拜耳BCS SowDition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客观测量和跟踪母猪身体状况的一种创新的简易方法,有助于养猪户和兽医确保实现最佳的猪群管理和护理。身体状况评分(BCS)是一项重要的母猪健康与福利、寿命和繁殖力的指标。数据容易并入养殖场管理软件中并与兽医分享以获得咨询建议。可从AppStore和GooglePlay 免费下载BCS SowDition。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go.bayer.com/sowdition
 
 
关于Power Pigs
Power Pigs 是拜耳基于增强现实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让获取猪健康信息成为一种有趣独特的体验。养猪专业人员可个性化设置他们的猪头像并参与比赛,同时还能了解到更多关于猪健康与福利的解决方案信息。可从AppStore和GooglePlay免费下载Power Pigs。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go.bayer.com/powerpigs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医药保健和农业。公司产品和服务致力于造福人民,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拜耳还通过科技创新、业务增长和高效的盈利模式来创造价值。拜耳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认可并接受其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2017财年,拜耳集团员工人数约99800人,销售额达350亿欧元。资本支出达24亿欧元,研发支出达45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vestro.com。
 
联系人:
Janice Chow,电话:+49 2173 38 5649
电子邮箱:janice.chow@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公司管理团队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拜耳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