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浙江省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5 来源:瑞安市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生猪养殖产业化进程,加快全市生态畜牧业转型发展。2018年6月8日,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瑞安市科协、瑞安市民政局、瑞安市畜牧局的相关领导和养殖户代表等五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筹备就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审议通过了《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章程》(草案),表决了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生猪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选举瑞安市丰润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建忠为瑞安市生猪产业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瑞安市生猪产业协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地区从事畜禽生猪生产、屠宰加工、贸易、疾病防治、设备、药械、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相关企业和个人,为瑞安市生猪产业、为全市的肉类食品安全和瑞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