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桦川双兆猪业进行调研

时间:2018-07-02 来源:桦川县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6月24日,国务院扶贫办考核评估司司长王军、国务院扶贫办考核评估司调研员李友成深入桦川双兆猪业就畜牧产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邵国强、副市长沈滨、省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县委书记郭广福、政府县长姜宇峰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双兆猪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桦川双兆猪业项目介绍以及畜牧产业扶贫工作的汇报,桦川双兆猪业总经理陈小荣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双兆猪业项目带动贫困户脱贫,是企业对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助的回馈,今后,双兆猪业还要不断扩大建设规模,让桦川更多的老百姓受益。王军司长对双兆猪业建设项目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采取带资入企和合同带养两种模式助力脱贫攻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桦川县畜牧产业扶贫工作抓得实、惠及广、成效大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司长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建设和经营的情况,尤其是如何做好粪污无害化处理。他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发挥社会作用和价值,落户一方,造福一方。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