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追梦很累、圆梦很美-记韩国、牙买加和台湾正大选猪及展会纪实

时间:2018-07-04 来源:唐纳德逊 作者:佚名


在每一个人心中,在每一个企业的愿景中都至少有一个梦,加拿大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Donaldson international inc.,Donaldson)和 加拿大基因联盟公司(Alliance genetic Canada,AGC )一直珍藏一个梦:实现自我,成就客户,利用基因为客户增加价值;2018年的五月和六月,是唐纳德逊国际种畜公司和AGC 丰收的日子,真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在这期间,韩国养猪公司选购的600头原种猪在隔离场静静的等待着远嫁的黄道吉日;牙买加选购的400头原种猪在隔离场等待着血检通过的日子,为邂逅加勒比海明媚的阳光与清澈的海水做准备,同时还有60头原种猪在加拿大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培训楼下小隔离场内补充均衡营养、尽情玩耍,调理身体,为进入宝岛台湾生儿育女积蓄体能。

 


台湾正大选购种猪隔离场照片

 

 

百钧达董事长周会钧先生参观公司总部之后参观了韩国选购的种猪

 

 

牙买加选购的种猪

由于六月份三批种猪选育、血液检查、隔离、官方兽医检测,参加安大略省国际猪业博览会,与大好河山猪业签订种猪和冻精液的签字仪式,全方位接待六家公司的参观考察,真是猪家少闲月,六月人倍忙。AGC和Donaldson的各位员工您们辛苦了,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追梦很累,圆梦很美,付出总会获得回报,感谢大家和朋友的付出、关照。祝愿每一位朋友的事业节节高。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