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黑龙江省生猪产业发展调研组到牡丹江市调研

时间:2018-07-11 来源: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2018年7月2日至3日,黑龙江省生猪产业发展调研组来到牡丹江市进行生猪产业调研,调研组由生猪养殖专家王希彪教授带队,其余成员为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工程学院的教授、副教授及博士组成。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刘志臣和经合办的相关人员全程参加。

 

  本次调研是为了省发改委和省畜牧兽医局编制全省生猪产业发展规划工作提供可靠资料数据。按照调研组日程安排,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在7月2日下午组织10余家生猪养殖企业,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和本局各业务科站负责人与调研组就生猪产业发展的各个相关方面进行了座谈。7月3日调研组对牡丹江市的生猪规模养殖企业大湾集团和笨笨乐养殖公司进行了实地的调研,同时考察了红星集团的养殖粪污生产沼气发电工程。

 

  通过两天的调研,调研组了解了牡丹江市生猪产业的发展状况,搜集了相关资料数据,对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和生猪养殖企业、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的对调研工作的配合表示满意和感谢。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