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倾力支持《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猪业技术进步》第二次编委会现场

时间:2018-07-17 来源: 作者:佚名


7月9-12日,“探讨猪场环保问题解决方案暨第三届养猪业发展草原论坛”在内蒙古阿尔山市御荣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会议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种猪信息网联合主办,内蒙古肆拾玖坊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大力支持,此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亦对本次会议提供鼎力相助。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丛晓红高级编审和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编辑室主任赵中高级编审以重要嘉宾身份参与会议开幕式和《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猪业技术进步》丛书第二次编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对会议期间举办的激情篝火晚会给予了支持,再此一并感谢。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作为教育部主管的中央级大学出版社,多年以来在农业特别是畜牧领域辛勤耕耘,为农业特别是畜牧业的科学技术的传播和普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农业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出版社。所编辑出版的专著译著有160多种获得审批进入国家出版基金、国家重点图书等国家级项目,此次作为出版单位参与合作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猪业技术进步》系列图书,已申报十三五国家重点项目图书,并有望得到批准。这是该社多年来在农业科技出版领域孜孜以求的结果,也是全国生猪产业体系创新联盟和行业内众多位知名专家影响力的体现。丛晓红副总编和赵中高级编辑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将会配合全国生猪产业体系创新联盟和《中国种猪信息网》此次活动,全力做好系列书的编辑出版工作,力争做出精品,为改革开放40年,展现出中国养猪行业壮阔的历史性的华彩。

丛晓红高级编审出席《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猪业技术进步》丛书第二次编委会会议

丛晓红高级编审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猪业技术进步》丛书第二次编委会发表重要讲话

第二次编委会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