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以坚克难,共促成果——记北京生猪团队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甄梦莹


7月19-20日,“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市举行。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团队成员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统一下阶段工作目标,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以便更好地开展全年工作。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工作站站长及助手70余人参加总结会。







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云鹏研究员、首席办薛振华科长、陈少康博士等列席会议。薛振华科长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主持人-首席办薛振华科长
 

总结会上,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孙德林、王晓凤、任晓明、吴克亮、谯仕彦、季海峰、乔娟、任发政等,综合试验站站长孙春清、郭建立、王晓凤、王红梅、张喜成等,工作站站长王自成、赵万全、王以君、张士海等分别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下半年和2019年工作计划及本区规模调减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团队成员进行上半年工作汇报

当前,北京市生猪养殖环保压力巨大,很多规模猪场的清退让许多团队成员研究工作陷入中断,对此,云鹏研究员指出,实验场点的选择要慎重,要重点考虑实验的连续性。


 

云鹏研究员进行总结发言

针对环保问题,并依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北京市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及北京养猪业调减规模、生态养殖和建设美丽牧场等内容,团队成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想法。

2018已过半,通过半年的时间,团队成员们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前期不断总结的成果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同时促进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北京市生猪团队的建设。下半年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