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黑龙江龙江县人民政府与牧原集团签订生猪产业扶贫小额贷款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23 来源:龙江县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7月19日,龙江县人民政府与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生猪养殖产业扶贫小额贷款合作协议。齐齐哈尔市委常委、龙江县委书记王兆宪,县长姜铁楠,县委副书记魏海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立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副县长孙太伟主持了签约仪式。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这次签订的生猪养殖产业扶贫小额贷款合作协议,是龙江县“牧原5+”扶贫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该企业还自愿向龙江县捐赠资金助力精准扶贫工程。

姜铁楠在签约仪式上说,牧原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探索实施了“牧原5+”扶贫模式,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龙江县和牧原集团的深度合作,通过“牧原5+”扶贫模式的带动,有望实现加入“村旺生猪养殖合作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和如期脱贫。同时,龙江县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投资环境,携手牧原集团打赢脱贫攻坚战。

牧原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同表示,企业将继续为龙江县精准扶贫工作尽心尽力,实现合作共赢,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姜铁楠与王华同签订了《生猪养殖产业扶贫小额贷款合作协议》和《龙江县牧原扶贫养殖场赠予合同》,参会相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