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八戒”邀您尝美味——“寨里黑”霍寿黑猪肉

时间:2018-08-21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邱希 作者:佚名


“寨里黑”霍寿黑猪肉是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中猪八戒的原型,产自中国著名的将军县,自然环境优美无污染的长寿之乡——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在金寨县,有3500余亩自然山林供“寨里黑”黑猪快乐的奔跑,自由的生长。




一、     饲喂科学,肉质有保障
“寨里黑”霍寿黑猪全部采用放养的饲养方式,放养时吃的是山间百草树叶、菌菇松子与野果,归圈后吃的是青草、南瓜与粗糠,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瘦肉精与开胃剂;喝的是无污染的山泉水,猪肉健康又安全。



二、中药防病,安全又放心
“寨里黑”霍寿黑猪采用中草药防病,不吃激素,不打抗生素,黑猪体内无药物残留,肉质安全有保证。




三、肉质优异,好吃又美味
“寨里黑”霍寿黑猪肉风味独特,肉质筋道有弹性,肉面纹理细致干爽。猪肉含有丰富的肌红蛋白、糖原、硫氨酸等构成肉香味的前体物质。烹调过程中可形成上千种天然芳香化合物,肉香浓郁,猪肉入汤,骨细髓满,汤汁清亮无异腥。闻一闻,肉香扑鼻;尝一尝,回味无穷。




有魅力的霍寿黑猪三上央视:

2015年7月央视CCTV7《每日农经》栏目组,来到金寨黑毛猪养殖基地拍摄《丑丑的金寨黑猪出了名》宣传片。

2016年5月,央视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金寨鑫农纯种霍寿黑毛猪。

2017年8月,央视CCTV-7《聚焦三农》栏目组一行人专程来到金寨黑毛猪的"世外桃源"---鑫农原生态散养基地,探寻大别山的神奇黑猪——“寨里黑”霍寿黑猪。




“寨里黑”霍寿黑猪自上市起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在北京拥有8家直营门店,产品已经在首都北京畅销,覆盖江浙沪皖等一线城市,“寨里黑”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好品质赢得好口碑,“寨里黑”霍寿黑猪,你值得拥有。

资料提供:北京寨里黑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吉祺)